长期不更的宿伞

假如你是《 》【安咎】

随便想的,也算是范无咎和作者的第一视角吧,试试看能不能吧,先说一下,蓝莓是快手上的我哦。

——————————————————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原本还在剪视频突然眼前一亮,出现在一个毫无印象的房间里,那房间的构造和自己的房间完全不一样。我还没清醒过来,转头就发现躺在旁边的谢必安,床上这个男人瞬间把我吓了一跳,我一下子叫了起来,那人被我的声音吓醒了,他起床说道:“无咎?做噩梦了吗?”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心里面在想:“我……不会是……变成范无咎了吧?!不对不对……我刚刚不是还在剪视频吗……?”脑子里根本想不起来发生过的事,谢必安发现了我的情况,伸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下意识的缩了缩,随后脱口而出说道:“那个……先生……男女授受不亲……”



……


空气突然安静了起来,我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立马改口说道:“啊不不不,我没事……兄……兄长”在我说完后,谢必安再一次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说道:“无咎,你是身体不舒服吗?感觉你变得好奇怪啊”我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轻轻用手推了推谢必安的手,回了句没事便离开了。




好险,刚刚差点就被怀疑了,不过我为什么会变成范无咎呢?这就要从昨天晚上的排位讲起,那天晚上八点五十九分我正在打最后一把排位,那是我马上晋级的排位,本来以为能成功结果却输了,随后我脱口而出说了这句话:“范无咎我要是你的话绝对赢!那板子也能吃!”



……好吧,还真的变成了他,在我还在思考问题时候,谢必安走了过来问道:“无咎,明天的排位怎么办?”我听到后愣住了,就我现在这样的情况别说排位了,可能连最基础的匹配都不会啊,我立刻说道:“谢必……啊不是,兄长,明天的排位你放心就好了”md差点又叫错,看来这几天我不但要好好想想怎么回去原本的地方又要想想怎么打排位啊……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趁着谢必安还没起床立马去查资料,结果一点头绪也没有,而且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真正的范无咎去哪了?!想到这里我开始想了好多好多不同的结果,越想越奇怪,于是我决定让谢必安知道我的身份,这时的谢必安也起床了,我跑到他面前说道:“必安你听我说,我不是范无咎,其实我是蓝莓啊”谢必安听完愣了一下,随后笑着拍了拍我的头说:“无咎,刚起床你就跟我开玩笑,真是的”……好吧,这家伙似乎不信我的话,只能证明给他看了,想起来刚刚手机也跟着我一起来到这个地方,于是我拿起手机给必安看,必安这才相信面前的人并不是他认识的范无咎,随后……我被人揍了。






“所以说……你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必安冷静过后就问我,我看着他回道:“我要是知道我就回去了,还用找你?”不过现在问题是真正的范无咎现在失踪了,况且我也不想永远留在这个身体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要直播的啊喂,我突然想起来寒霜家里似乎有一些我能用上的东西,随后拉着必安跑到寒霜的实验室里,寒霜一开始很懵,后来经过谢必安的详细解释才一清二楚。





后来经过调查,我发现范无咎和我的灵魂交换了,于是我用尽办法把范无咎(也就是蓝莓)拉了进来,随后我严厉问道范无咎:“你这家伙没拿着我的身体做什么事吧?”我问完后范无咎直接给了我一巴掌说道:“我好歹是个正人君子!你TM把我当成什么了!我可不是那种人!”谢必安见状把我们两人都拉开了,随后我们三人思考过后,谢必安一手把我们两人都打晕了过去(这能不能说是正常的方法呢?



醒来过后,我们终于换了回来,然后我也回到了现实世界了,完结撒花~!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