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更的宿伞

第五中学【安咎】

这是宿伞被ob位按住来打的剧情哦,ooc致歉(也是我之前遇过的阵容(இωஇ )

主角:谢必安 范无咎

配角:奈布 诺顿 威廉 甘吉 帕缇夏 杰克


角色介绍:

谢必安:是高三一班的学霸,一直以来都是全校第一,不少同学都很仰慕他。


范无咎:是高二四班的校霸,但是因为谢必安的教育,一直以来都不敢欺负同学,是奈布讨厌的对象。


奈布:是高二四班的恶霸,一直以来欺负过不少同学,而欺负最多的就是他讨厌的范无咎。


诺顿:高二一班的恶霸,一直仰慕着四班的奈布,因为收到奈布的邀请成为了奈布的手下。


威廉:高二四班的小混混,成绩一直不好,但是是脾气最差的,凡是惹他的,第二天都休想见到阳光。


甘吉:高二四班的混混,和威廉是好朋友,也是不好惹的,欺负威廉的,不会让他好过。


帕缇夏:高三一班的学姐,成绩一直很好,但是也是恶霸之一,没有人敢惹她,但却好多人向她表白。


杰克:高三一班的同学,是谢必安的好朋友,一直喜欢着奈布,也是班上颜值最好看的学长,一直以来和谢必安关系最好。

—————————————————————

(早上6:00~~)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闹钟声响起,吵醒了正在睡大觉的范无咎,他起床后关掉闹钟,立马起床洗漱,随后穿上衣服等待着谢必安来接自己。范无咎和谢必安两人住的近,每天谢必安都会去接范无咎上学,时间久了,两人也成为了好兄弟。“早上好学长!”范无咎走到谢必安身边,开开心心的说道,而谢必安也笑了笑说道:“厉害哦,今天居然没有赖床。”范无咎尴尬的笑了一下就拉着谢必安回学校了。



……可是回学校对范无咎来说宛如去了地狱一般,在范无咎回到自己的课室时,他看到了奈布用恶狠狠的眼神看着自己,顿时慌了,于是小声问道:“你……你干嘛一直看着我……”奈布没有回答,只是让诺顿将范无咎摁住,诺顿没有说话,直接将范无咎摁在地上,奈布开口说道:“上次你教训我挺厉害啊,怎么现在怕的像只老鼠一样?范 无 咎”奈布上前拽住了范无咎的衣领,让范无咎吓得不轻,过了一会儿,奈布松开了手,继续说道:“诺顿,给我狠狠揍他一顿,让他长长记性”诺顿听到之后就直接动手,揍了范无咎一顿。




上课铃响了,诺顿才肯停手,而范无咎一直蜷缩着,一句话也不敢说,随后奈布命令范无咎死回去自己的位置上,范无咎不敢反抗,慌慌张张的爬到自己的位置,即便老师问他身上的伤怎么弄的他也不敢出声,只能默不作声。




打扫的时候,谢必安来到范无咎的课室里准备找范无咎一起回家,却发现课室里只剩下范无咎一个人在打扫,随后跑到范无咎身边询问情况,范无咎再也忍不住,扑到谢必安的怀里哭了起来,谢必安连忙问道:“不哭……无咎没告诉我,谁欺负你了?”范无咎想告诉谢必安,可是害怕会被打,所以摇了摇头,之后说道:“没有……我只是心情不好……”谢必安也没继续问下去,帮忙打扫完就和范无咎回家了。



谢必安想起来,范无咎的父母早已离开人世,而自己的父母也刚好出差了,于是邀请范无咎到自己家过夜,范无咎听到后连忙答应,谢必安看到后非常开心,随后拉着范无咎进家门了。谢必安的家里很大,比范无咎的家还要大,谢必安想给范无咎选一个房间,可是范无咎却说想和谢必安一起睡,谢必安似乎没有考虑就答应了下来,于是他们洗完澡后就睡了。











第一集:完~











第二集预告:范无咎受到了奈布他们的霸凌,被谢必安发现后送去了医疗室,差一点就有生命危险,也因为这样,谢必安决定要帮助范无咎脱困,究竟谢必安能不能成功呢?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