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更的宿伞

儿童节(来晚了)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来了,庄园的小孩子们都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个节日,那伞家在这个儿童节都是怎么过的呢?




【原皮组】

原皮安:儿童节?我们已经长大了,才不会过呢,对吧无咎(拿着一袋糖果)

原皮咎:当然啦,怎么可能会过这种无聊的节日啊……哎哥哥!那是我的巧克力!





【神眷组】

神眷安:我们自然是不会过的,毕竟那是小孩子的日子,不过……这节日好像还挺好的(给那些孩子送糖果)

神眷咎:……(在一旁不说话)(也给孩子送糖果)





【东风组】

东风安:无咎……你买太多了吧,弟弟他们吃不完的……

东风咎:我想和他们一起吃……

东风安:那行吧,真拿你没办法







【美少年组】

龙介:儿童节?应该很有趣吧……

才生:打住,我对那种节日没有兴趣






【安魂组】

魂安:儿童节要工作……

魂咎:儿童节要工作






【残花组】

残花安:前辈到底喜欢什么啊……不知道送他山水画好不好……还是写一首诗呢……(烦恼)

残花咎:兄长,慢慢来,前辈还要过会儿才来,你慢慢准备







【血滴子组】

血滴安:无咎~今年儿童节你想要什么呀?

血滴咎:……我又不是小孩子,没什么想要的

血滴安:嗯~?可是你原本就是我的小孩呀

血滴咎:……那你给我在上面一次

血滴安:……没门

(——熄灯)






【日月组】

日月安:没兴趣

日月咎:一样







【阴阳组】

司公安:要是可以和无咎过就好了……

司公咎:要是可以和兄长过就好了……





【寒霜组】

寒霜安:这是小孩子的节日

寒霜咎:我们没兴趣,抱歉





【亘古组】

亘古安:儿童节?听起来好像不错

亘古咎:……嗯,确实不错





【时光组】

程小时:儿童节都不能放个假吗!

陆光:你又不是小孩子,放什么假?

程小时:可恶……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