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更的宿伞

【争吵】

我发现写ooc的文有点多,所以来个小刀微糖吧,也是刚好有灵感才写的(建议听着way back home 一起收看哦

——————————————————

“今天又是休战日呢,无咎……哎?人呢?”谢必安回过头发现范无咎并不在自己身边,于是走了出去找无咎。此时的范无咎还在永眠镇呆呆的走着,嘴里不断说着:“我到底喜欢他什么……我讨厌死了……”随后范无咎看到谢必安正在和杰克约瑟夫谈着话,于是决定去偷听一番才发现谢必安正在询问他们自己的行踪,范无咎只是啧了一声就走。



过了一会儿,谢必安发现了正在行走的范无咎,随后跑了过去问道:“无咎,你怎么自己一个人跑了出来,很危险的”而范无咎一点反应都没有,似乎在压抑着什么,当谢必安碰到他的那一瞬间,范无咎推倒了谢必安,随后骂道:“谢必安你够了!我不是小孩子啊!你能不能别把我当孩子照顾!我也要独立的好不好!”这一连串的话让必安呆住了,不等必安的反应范无咎转身离开了,留下了待在原地的谢必安,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被他的兄弟讨厌了,随后蹲下来沉默了。



回到家的范无咎感觉耳根清净了不少,但总感觉身边少了点什么,范无咎没有理会,只是安安静静躺在床上睡了过去,那一晚,谢必安没有回来过。直到第二天,范无咎起床后再也没有见过谢必安,不知道是不是相处久了,感觉谢必安不在身边才是最担心的事,忍不住心里的担忧的无咎还是走了出去找谢必安了。



其实范无咎是喜欢谢必安的,可是无咎并不会表达心里话,所以一直以来都是隐藏自己,他何尝不想与谢必安表白呢?范无咎经过杰克的宿舍发现谢必安在里面哭泣着,而且能清楚听到杰克一直安慰着谢必安,无咎又停下了脚步,随后握了握拳头后就走了。




几天过后……





“不好了!范无咎先生不见了!”艾玛跑到监管者和求生者的宿舍大喊了起来,其他人也闻声而来,连谢必安也跑了出来说道:“无咎他失踪了?!”艾玛听到谢必安的询问后点了点头,收到回答的谢必安不管众人的阻拦跑到一个小森林开始寻找。





“无咎!你快出来好不好!”谢必安一边跑一边喊着,而范无咎听到却不想回应,因为他不想见到谢必安,听到谢必安的声音越来越小声,范无咎才肯探出头看了看,就当范无咎准备离开的时候,远处传出谢必安的呼叫声,范无咎跑了过去看,发现谢必安悬挂在悬崖边上。




范无咎急忙蹲下身,将手伸了过去,可是看到谢必安并不想抓住,见到谢必安一脸不情愿,范无咎再也忍耐不住,再一次骂道:“谢必安!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不情愿!就因为我讨厌你你就这样!”谢必安并不是不情愿,而是小声哭泣着,而范无咎也听到了,随后说道:“我……没有讨厌你,我一直喜欢着你你知道吗,笨蛋”听到这句话的谢必安微微抬起头,一脸呆呆的看着范无咎。




“我不敢表达我对你的爱,因为我怕你不喜欢,所以我迟迟不敢说出口”谢必安听到后忍不住想哭,突然间,谢必安的手因为无力松开了悬崖边,范无咎急忙抓住谢必安的手,而谢必安也因为体力不支晕了过去,让范无咎变得辛苦了起来。随后杰克和约瑟夫跑了过来帮忙,谢必安成功被救了上来,范无咎谢过两人就走了。





“唔…这里……是哪……”谢必安睁开眼看了看周围,发现了在一旁陪着的范无咎,随后急忙起来,范无咎见状急忙把人推回床上,范无咎说道:“你才刚醒过来,就睡会儿吧”谢必安听到后愣了一下,因为他现在躺着的正是范无咎的床。过了一会儿,范无咎张嘴说道:“必安……对不起,我之前说了这么多坏话来伤害你,我实在是不会表达自己才……”谢必安笑着摇了摇头,随后范无咎拿出一个小盒子,谢必安似乎知道里面的东西,惊讶的坐起身。





“谢必安,我爱你,很抱歉我以前对你说过的话,为了弥补你,嫁给我好吗?”范无咎单膝跪在谢必安的面前举起盒子,谢必安在那一瞬间哭了,他微微点了点头,小声说道:“我愿意……”范无咎听到回答后起身从盒子里拿出戒指帮必安戴上,必安再也忍不住了,他哭得更厉害,范无咎将必安搂住,轻轻安慰道:“以前是我的错,这一次,我一定会对你好的。”









“谢谢你愿意接受我,很抱歉对你说出那种话,我爱你,虽然我从来不会说出口,但这句话我只对你一个人说,你是我的兄弟,同时你也是我的未来妻子”——范无咎



“谢谢你选择了我,我很开心,一直以来我都管着你,让你讨厌了我很抱歉,但当你拿出戒指向我求婚的那一瞬间我真的哭了,谢谢你,范无咎,我愿意做你的未来妻子”——谢必安









留个赞吧,以后有灵感会在写(இωஇ )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