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更的宿伞

训练【安咎】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爱上了写安魂曲的样子哈哈

——————————————————

“还有三十秒,无咎,你再坚持一下”房间里,范无咎正在做体能训练,而谢必安在监视他完成一分钟的平板支撑,好在范无咎体能训练一直以来都保持的很好,他成功撑到一分钟才下来的,虽然是没有掉下来,可是谢必安似乎不太满意,原来是因为他注意范无咎全程都在抖,于是谢必安觉得让范无咎做一百个俯卧撑就放过他。



………………




“哈……好累啊……我不行了……”范无咎躺在了地上喘着粗气,而谢必安则是一脸淡定的记录着今天的体能训练结果,休息过后的范无咎脾气直接升到最高,抓起谢必安一顿骂,谢必安也不惯着他,抓起范无咎的胳膊来了个过肩摔,随后再将人按在地上,“范无咎,你别忘了,我的体能可是比你强的”




范无咎自然是不服气的,他决定要教训一下谢必安,晚上的时候,他发现了谢必安的房间里竟然多了一本日记,出于好奇心,范无咎拿起来看了,要知道,谢必安的日记是不能看,这可是禁忌。这时候谢必安回到房间发现范无咎正光明正大的看他的日记,而范无咎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后他就被谢必安按在床上了,“我应该有和你说过,我的日记不准偷看,你居然光明正大的拿起来看?”范无咎这才想起来,谢必安的确叮嘱过,但因为出于好奇心,他触碰到了禁忌,现在的他即便是解释还是求饶都无济于事,更别说弥补自己的错误




结果当天晚上,范无咎被谢必安“体罚”了(可喜可贺啊

评论(9)

热度(1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